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什么时候召开?地点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新产品上市?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什么时候召开?地点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新产品上市?由GSM协会主办的“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6,以下简称本届展览会)将于2016年2月22-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本届展览会参展商,我司将携带众多新产品亮相展会。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什么时候召开?地点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新产品上市?

展会时间:2016年2月22-25日

展会地点: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

展厅:NO.7

展位:7M51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什么时候召开?地点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新产品上市?GSM协会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成员包括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的750多家移动通信运营商和220多家设备制造商。由GSM协会主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之一。“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1,8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0余名来宾参观了展会,展览面积达98000平米;来自84个国家的3900余名记者前往参观报道。

本届展览会以其展示内容的先进性、技术的前瞻性引人瞩目。截止目前,Alcatel-Lucent、CISCO、Ericsson、IBM、Intel、LG、Microsoft、Motorola、NEC、Nokia-Siemens、NTT DoCoMo、Panasonic、Samsung、Sharp、Sony- Ericsson、Vodafone、中国移动、华为、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已报名参展。

展示范围

移动电话及配套设备、GPS、移动电话应用软件、蓝牙设备及相关应用、无线区域网络、天线、电力设备、无线电、PDA及配套产品、微波通信设备、IP电信及网络产品与服务、电线电缆和电子商务应用等。

参展单位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什么时候召开?地点在哪里举行?有哪些新产品上市?信息通信运营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电子设备制造企业、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企业、计算机软件、设备制造企业、ICP、ISP、媒体等。

标签: 移动通信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