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昆山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吗?昆山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昆山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吗?昆山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在昆山,当地划定了中心城区约7平方公里的面积为禁放区,在这个区域里全年不能燃放烟花爆竹;限放区则在每天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可以燃放,除夕至正月初五和元宵节全天可以燃放,其它时段禁止燃放。

2016年昆山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吗?昆山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

昆山市民 沈先生:“这个政策好的,让昆山的空气更好一点,不要因为过节了把空气搞得不好,我非常赞成的。”

昆山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管理中队民警朱波:“如果有违反燃放管理办法的,将处于100至500元的罚款,如果有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将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处罚。”

2016年昆山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吗?昆山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民俗专家认为,从民俗角度看,燃放烟花爆竹主要是为了辞旧迎新、除邪迎吉,但民俗也要根据实际情况,与时俱进,应该提倡少放、最好不放烟花爆竹。

标签: 昆山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