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重庆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重庆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重庆哪些地方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和场所为:市、区国家机关办公场所;车站、码头、机场、轻轨车辆和站点、商场及其他人口密集场所。

2016重庆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重庆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

重要军事设施、仓库,市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加油(气)站等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周边100米范围内;医院、幼儿园、敬老院、疗养院;教育、科研单位的办公、教学、科研场所及学生宿舍;主城各区人民政府及北部新区管委会规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其他区域和场所。

2016重庆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重庆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并严令严禁在公共汽车、轻轨车辆等公共交通工具上携带烟花爆竹。

标签: 重庆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