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南京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南京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与太原、成都遥相呼应,2015年元旦起,南京决定,主城区在有限开禁10年后再次回归“全面禁放”;长春也出台禁令,市区四环路以内任何时间均禁止燃放、经营烟花爆竹。

2016南京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南京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

烟花爆竹新规向“史上最严”回潮渐成新趋势。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介绍,截至去年底,我国138个城市实行禁放,其中省会城市5个,地级市30个,县级市103个;536个城市出台限放政策,其中直辖市4个、省会城市19个、地级市111个、县级市402个。

2016南京正月十五哪里可以放鞭炮?南京元宵节能放鞭炮烟花吗?“禁久必放,放久必禁”——20多年来,很少有哪种地方性政策法规,像烟花爆竹令,经历了这样几乎是全国性的轮回反复调整。

标签: 南京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