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支付工具Apple Pay怎么用?如何绑定银行卡?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手机支付工具Apple Pay怎么用?如何绑定银行卡?apple pay对系统有什么要求?凌晨5点,Apple Pay正式登陆中国,这是一种**的NFC支付方式,不过不少朋友发现自己的iPhone手机并没有收到推送,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很可能就是系统问题了。

苹果手机支付工具Apple Pay怎么用?如何绑定银行卡?

apple pay 必须ios9吗?

是的,系统方面,iOS需升级到9.2及以上,WatchOS需要2.1或更高版本(这样的话,iPhone 5/5S也能用了)

苹果手机支付工具Apple Pay怎么用?如何绑定银行卡?此外,苹果Apple Pay支持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iPad方面支持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还有Apple Watch。

标签: 苹果手机支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