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时间几月几号开始?设置了哪些奖项?得主是谁?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时间几月几号开始?设置了哪些奖项?得主是谁?往届的“昆马”赛事主要是在夏秋季节举行,为何2016年的“昆马”赛事会安排在春季来进行呢?昆明二三月的气候,天蓝、空气好,气温约在20度左右,百花齐放,既有利于赛事的开展,又能很好地宣传昆明的城市新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16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时间几月几号开始?设置了哪些奖项?得主是谁?于是,“昆马”组委会决定将赛事时间提前到明年2月28日。

2016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时间几月几号开始?设置了哪些奖项?得主是谁?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奖金路线图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被中国田径协会评定为“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已成功举办了4届。

虽然前四届的昆马赛事具有一定的品牌和口碑,但由于赛事举办地点选在呈贡新区,人气和氛围不足,城市景观相对单一,且与市民的互动少,不能全面展示昆明城市的建设成果及秀美的自然风光,为进一步提高赛事品质,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全面展示昆明的建设成果,“昆马”组委会决定将赛事搬到昆明市中心举行,并将赛事线路的选择权交由广大的市民来决定。

投票结果将*终决定赛事的路线,想不想让“昆马”从你家门前跑过呢?赶紧来投票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赶紧来投票吧!赶紧来投票吧!赶紧来投票吧!2016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时间几月几号开始?设置了哪些奖项?得主是谁?

小贴士

2016“昆马”赛事时间:2016年2月28日

投票方式:2016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时间几月几号开始?设置了哪些奖项?得主是谁?投票渠道今天中午开通。关注掌上春城**公众号推出的**:“昆马春天进城跑,赛道线路你来定!”的文章,在里面进行投票即可。

标签: 半程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