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6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6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今起,2016年“昆马”正式进入开跑10天倒计时,昆明已经做好准备,用阳光、鲜花和海鸥热情迎接近15000名来自国内外的跑步爱好者,同市民和观众一起,共同相约这场春天的盛会。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6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月28日在主城区内开跑。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6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

从2012年至今,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连续举办5届,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办赛经验也不断提升。今年,“昆马”在赛道设置、参与人数、周边活动组织等方面都有新突破,跑者们将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和感受这个城市的魅力所在,市民和观众也共享这场运动狂欢。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6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

赛道横贯主城区 串联最具特色地标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路线图 2016半程马拉松赛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前五届“昆马”赛道一直在呈贡新区,2016年“昆马”赛道将穿过城区最具代表性的地标和街道,以金马碧鸡坊为起点,途经东西寺塔、环城南路、滇池路、红塔东路、环湖东路、湖滨路、海埂公园、海埂大坝,以云南海埂会堂为终点。

标签: 半程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