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9市场售价多少钱?配置怎么样?参数如何?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OPPO Find 9市场售价多少钱?配置怎么样?参数如何?尽管消息的真伪无法得到证实,但由于传闻OPPO Find 9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所以预计该机有可能会将指纹识别模块隐藏在屏幕或机身之中。

不过,目前还清楚这款OPPO旗舰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但此前传出该机在春节后推出的消息,所以预计OPPO Find 9有可能在今年三月份正式与我们见面,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则仍是未知数。

OPPO Find 9市场售价多少钱?配置怎么样?参数如何?虽然还不知道OPPO手机这款Find 9新旗舰什么时候上市,不过在海外市场的认证工作却进展顺利。那OPPO这款旗舰机到底有怎样的配置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而在此前,微博上曾经曝光过所谓OPPO Find 9的渲染图,并显示将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背面搭载有指纹识别传感器和拥有Type-C 接口,但似乎可信度不太高。不过,按照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OPPO Find9将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且也正是由于等待该款处理器量产的缘故,所以才延迟今年推出。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援引OPPO员工的消息爆料称,OPPO find 9已出工程样机,据称将会配备5.9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屏占比要大于OPPO R7 Plus。但由于目前官方保密工作比较严密的缘故,所以暂时还没有OPPO Find 9其他硬件规格被曝光。OPPO Find 9市场售价多少钱?配置怎么样?参数如何?

尽管如此,由于OPPO Find 9旗舰级的定位和身份,所以预计将会提供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且会搭载Android 6.0系统等。除此以外,过去网友@摩卡RQ在微博上曝光了两张神秘新机前面板谍照被认为是OPPO Find 9,据称将具备隐藏式指纹识别功能。

标签: OPPOFind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