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WIFI管家怎么WiFi云加密?腾讯WIFI管家WiFi云加密方法?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腾讯WIFI管家怎么WiFi云加密?腾讯WIFI管家WiFi云加密方法?腾讯WIFI管家是有腾讯官方推出的一款非常好用的WiFi关键,当大家连上一些陌生的WiFi的时候,会担心这个WiFi是否安全,腾讯WIFI管家怎么WiFi云加密?腾讯WIFI管家WiFi云加密方法?今天小编教大家用腾讯WIFI管家将WiFi云加密,保证你的上网安全。

腾讯WIFI管家怎么WiFi云加密?腾讯WIFI管家WiFi云加密方法?

第一步:下载小编给大家地址的最新版腾讯WIFI管家,下载安装后,打开腾讯WIFI管家这个软件,选择一个网络连接

第二步:连接成功之后,WIFI会显示正在自动检测,等待检测

第三步:检测完成后,点击一下第一项的按钮如下图选择云加密

第四步:然后会自动弹出窗口提示下载QQ浏览器,下载好打开上网就可以保证安全

腾讯WIFI管家怎么WiFi云加密?腾讯WIFI管家WiFi云加密方法?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的腾讯WIFI管家WiFi云加密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标签: 腾讯wifi管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