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几号停暖气?2016年惠济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郑州惠济区结束供暖停止时间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惠济几号停暖气?2016年惠济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郑州惠济区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3月15日左右,郑州市区下个采暖季的暖费缴纳已正式启动,价格和去年一样。

惠济几号停暖气?2016年惠济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郑州惠济区结束供暖停止时间

10月3日起,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将开始陆续注水进行冷运行,其间用户要密切留意自家采暖设施情况,及时发现“跑、冒、滴、漏”现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惠济几号停暖气?2016年惠济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郑州惠济区结束供暖停止时间,郑州市热力总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说,今年的暖气缴费仍将按面积计费,居民用热0.19元/m2·日,其他用热0.28元/m2·日。持有“城市集中供热用户缴费卡”的用户,可直接到市热力总公司客服中心、经营处及各供热分公司经营科缴费(仅限银联全民付自主终端缴费),亦可到指定代收机构各营业网点缴纳热费。今年的代收机构分别有交通银行、郑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中原银行、光大银行、利安社区电超市、正道思达超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