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几号停暖气?2016年登封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登封结束供暖停止时间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登封几号停暖气?2016年登封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登封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3月15日左右,为使广大居民能够更好的享受用热服务,今年市热力公司提前三天对管网进行暖管升温。

登封几号停暖气?2016年登封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登封结束供暖停止时间

也就是说明天热电厂的热水就叫通过市区各换热站,逐步通往市民家中。随着管网升温的开始,今冬集中供暖工作也进入到最后关键阶段。这时往往会因为管道温度升高,热胀冷缩,导致管道出现漏水现象。另外,值得高兴的是,东区的居民今年也能够享受的集中供暖。

登封几号停暖气?2016年登封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登封结束供暖停止时间,今年供暖时间仍为120天,从11月15日至明年3月15日。针对市民反映的热力公司收费标准,按建筑面积的90%收取,是否合理的问题,热力公司也作出答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