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几号停暖气?2016年和龙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和龙几号停暖气?2016年和龙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和龙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4月10日左右,和龙市于2001年冬季实行集中供热,由分散在市区的各小锅炉房负责,当时城区集中供热面积54.15万平方米,共划分为14个供热小区,由13个供热企业负责供热。截止2011年国电龙华和龙热力有限公司入驻和龙市时,市区供热面积为156万平方米。随着供热面积的逐渐增大,为有效提高供热效率,改善城市环境,我市进行了数次小锅炉的撤并改造,效果明显。但由于各锅炉房均集中于城区内,加之我市属于盆地地形,冬季烟雾缭绕、环境污染的情况依然无法避免。

和龙几号停暖气?2016年和龙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和龙市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为省委、省政府“暖房子” 重点示范工程,工程始建于2011年,于2012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和龙几号停暖气?2016年和龙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初期,为推动省内背压供热机组的建设,吉林省发改委、吉林省能源局召集相关省直业务部门、部分县市地方政府、驻吉各大发电集团及省电网公司于2010年4月14日召开了全省背压供热机组建设的推进会,并要求驻吉各国有发电集团选择一至两个城市进行背压机供热机组项目的建设,其中龙华公司选择了和龙开展项目实地调研工作,编制了本工程的可研报告并开始进行后续的审批设计等等各项工作。

和龙几号停暖气?2016年和龙什么时候停止供暖?通过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与参与本工程的各个单位及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2010年引入国电龙华公司,我市并于2010年12月底完成相关手续。国电吉林龙华和龙2×12MW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新建工程于2011年3月18日破土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