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几号停暖气?2016年敦化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敦化几号停暖气?2016年敦化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敦化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4月10日左右,因地形、地势原因,敦化市属于延边地区平均温度最低地区之一,进入11月份,该地区逐渐进入隆冬季节,各大供热企业也开足马力。为保证敦化地区供暖企业用电设备能安全可靠地投入运行,确保敦化市民温暖度冬,该公司充分结合当前的秋季安全大检查,主动上门实打实地为供热企业服务。

敦化几号停暖气?2016年敦化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该公司先后走访了敦化市振发热力、敦化市聚发供热公司、全新锅炉、地源热泵等供暖企业。其中振发热力公司与聚发供热公司是敦化地区的两大支柱供热企业,目前总供热出力约500万吨,总供热面积达到460多万平方米,约占敦化市总供热面积的1/2。在现场,据聚发热力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新建楼房管线的逐渐并网,该公司还拟将进行锅炉容量扩充,届时希望得到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

敦化几号停暖气?2016年敦化什么时候停止供暖?走访活动得到了供热企业的充分肯定,对该公司主动上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走访检查,该公司详细了解了供热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负荷运转情况胸有成竹。同时,对供热区域内换热站的容量、地理分布进行了详细的统计,便于在线路检修停电时给供热企业提供准确的停送电信息,更好的服务于客户,保证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