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几号停暖气?2016年延吉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2016-02-20来源 : 互联网

延吉几号停暖气?2016年延吉什么时候停止供暖?2016年延吉结束供暖停止时间:大约是4月10日左右,延吉市人民路东段集中供热管线补偿器相继发生两次泄漏,导致所辖供热区域内部分用热户供暖受到影响。

延吉几号停暖气?2016年延吉什么时候停止供暖?

为消除隐患,避免再次发生泄漏,确保该区域正常供热不受影响,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从12月15日零时起,对延吉市集中供热一次网供水补偿器进行全面检修。对检修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供水补偿器进行及时更换。

延吉几号停暖气?2016年延吉什么时候停止供暖?15日6时许,记者在延吉市人民路东段看到,施工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实行交通管制,施工队伍和设备陆续进场。据延吉市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修从长春、沈阳、吉林及州内各地调动9支专业施工队伍,共400多人,每一个检修点安排一个施工队伍,所有队伍平行作业,同时开工。14日晚,所有人员、设备就已全部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