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南通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南通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南通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喜欢猜灯谜的朋友,元宵节不妨到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去逛逛。19日至22日,市老年人活动中心、市职工灯谜协会将举办“欢欢喜喜闹元宵·和和美美过佳节”闹元宵活动。

南通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南通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挂猜的500条灯谜均为原创,难度较以往提高了不少,内容上也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为了让更多老年朋友能享受到猜谜带来的乐趣,19日上午9时,市灯谜协会会长朱建铭将现场开设讲座,讲解猜谜基础知识,介绍破谜技巧,提高“门外汉”们的猜谜命中率。

南通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南通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市老年人活动中心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制作汤圆的材料,邀老年人展才艺、共品赏、度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