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西宁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西宁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西宁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笔者从城中区了解到,该区元宵节灯展已布展完毕,今年灯展以突出宣传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时代精神风貌为内容,届时将营造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景象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西宁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西宁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据悉,此次中区元宵节灯展重点围绕“两个中心,两条街”展开,其中“两个中心”为中心广场各灯组和大十字龙门,“两条街”为南北大街、南关街灯饰亮化。灯展继续按照“勤俭节约”和“传统灯组与永久亮化灯饰相结合”的原则,以突出宣传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的时代精神风貌为内容。先后投资286.5万元,重点打造“两点两线”,即:在中心广场设置《硕果累累》《群猴闹春》等大型灯饰景点,在大十字路口设置《盛世龙门》,在南关街设置《中华之窗》灯饰亮化,在南北大街进行主干道灯饰亮化,并对中心广场东北角和东南角的绿化景观进行亮化。

西宁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西宁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各组景观灯饰及灯饰亮化均展现出时代特征和浓郁的地域特色,力求呈现“火树银花不夜天”的景象,通过传统花灯制作和主干道灯饰亮化展现中区多元化、民俗化、节庆化的独特魅力,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让人民群众高高兴兴地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