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兰州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兰州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兰州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激情闹元宵,今年大不同。猴年元宵节,广本兰州金穗康店开展的“元宵喜乐惠??购新车,送元宵”活动邀您共享激情,与家人好友一起感受与众不同的元宵节!

兰州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兰州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回家聚起来,灯笼亮起来,灯谜猜起来……“元宵喜乐惠??购新车,送元宵”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

优惠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0日--22日

活动热线:0931-7752999

活动地点:兰州市北滨河路安宁银滩大桥东北侧

新店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沙井驿汽车物流园

活动内容:

1、进店礼:进店客户签到,即可获得精美元宵礼盒

2、转介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成功均可获得精美元宵礼盒+价值500元的现金抵用券

3、摇摇礼:手机摇一摇,百款精品任你拿!

兰州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兰州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元宵节活动现场,店内将悬挂灯谜,到店客户均可参与猜谜,猜中并下订客户即有奖品一份,最高价值3880元!

“元宵喜乐惠??购新车,送元宵”广本兰州金穗康店将为您呈现一场张灯结彩,喜气迎春的热闹派对,让您别有一番新体验!在这个传统节日里,您是否考虑购置一辆新车呢?如果您最近在选车,可千万别错过了广本兰州金穗康店的元宵节活动,欢乐闹元宵,好运一整年!兰州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兰州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