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贵阳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贵阳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贵阳哪里有灯会?去哪里*好玩?伴随着欢快整齐的锣鼓声,活动在一场舞狮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云岩区文体***、贵州拾禾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为观众们送上了优美的舞蹈和好听的歌曲,文艺节目多种多样,“你看她们跳得多整齐,服装好漂亮”一位现场的观众笑着对旁边的同伴说道。

贵阳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贵阳哪里有灯会?去哪里*好玩?

在节目中,踩汽球活动也调动起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伴随着中天幸福社为大家带来的三支优美舞蹈,中天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碗碗热乎乎的汤圆,传递出社区与群众之间的亲密感情。而猜灯谜游戏,也将整个活动推向了**,社区真用心啊!为我们举办一场热闹的元宵活动。有舞狮表演,有汤圆,有礼品,还可以边吃边看,真是丰富多彩”张大爷深情的说道。

贵阳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贵阳哪里有灯会?去哪里*好玩?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了以“社区家庭、邻里守望”为核心的社区建设工作,营造出“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会温馨”的良好社区氛围。

标签: 贵阳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