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时间几号开展?门票多少钱?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时间几号开展?门票多少钱?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在灯光节上难得一见的各种造型,配上华丽的灯饰,气氛浪漫爆表,简直美如画。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时间几号开展?门票多少钱?下面为你介绍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相关详情。

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时间几号开展?门票多少钱?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日至2月18日

活动地点:沙坪坝区凤凰镇胡南坝村

活动门票:60元/人

活动亮点:

2016年首届凤凰花海田园灯光艺术节,将现代时尚的光影艺术融入宁静美丽的田园风光,让人们逃离都市的喧嚣,呼吸新鲜空气,享受鲜花美景与灯海的双重视觉盛宴。

2016重庆凤凰花海田园灯光文化艺术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时间几号开展?门票多少钱?体验梦境童趣在璀璨梦幻的灯火中,喜洋洋、灰太狼等卡通人物造型、空中的小动物、地面的互动砖等

标签: 重庆凤凰花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