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女工再创业首选加盟先大馋包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包子是我国的传统吃食,而且经济又实惠,深受大众的喜爱和欢迎。先大馋包更是*具特色,各种口味的包子都有,价格又不贵,所以在市场上深受欢迎,是失业女工再创业的*选。

1、*特发面出餐**:老面发酵结合现代生物发酵配方,从发面到出餐只需20-30分钟,先大馋包运用此方法就能**的解决凌晨早起发面的辛苦问题!是传统包子发面技术的一大**!

2、秘制配方药膳养生:先大馋包的馅料配方采用的是祖传的密制配方,馅子不冒顶、不跑油,吃起来回味无穷。同时配方中含有多种药膳配料,众多中药进行粉碎加工,别人无法模仿,让您在您当地做*门生意

3、工艺*特口口留汁:先大馋包汤汁充盈,味浓润爽,都归功于九龙包子拥有的*特制作工艺,主打产品九龙生煎包、先大密汁灌汤包、先大大包这三大系列,美味之绝,被行业内评为:“先大三绝”。咬一口,油水汪汪,香而不腻,吃后就成回头客。

4、品种丰富老少皆宜:8店合一、9大产品系列,多种制作方式及多达近百种的产品种类。先大馋包除了三大特色包子系列外,还综合了凉拌菜、营养粥、滋补汤、水晶饺、盖浇饭、果蔬营养汤面等辅助系列,可以满足各类消费人群和各种购买能力的需求。

看到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先大馋包的加盟是非常棒的,而且餐饮行业一直是赚钱的,而且还没有任何的风险,所以投资加盟先大馋包是正确的选择,先大馋包邀请你一同创富。

标签: 加盟先大馋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