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宁波下岗工人退休年龄是多少岁?政策具体实施时间?能享受哪些政策?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宁波下岗工人退休年龄是多少岁?政策具体实施时间?能享受哪些政策?2016年宁波下岗工人退休年龄新规定,下岗工人退休新政策解读的相关说明,暂未**的信息则参考以往年度的信息。2016年宁波下岗工人退休年龄是多少岁?政策具体实施时间?能享受哪些政策?如有变动,请以当地相关部门的公布消息为准。

2016年宁波下岗工人退休年龄是多少岁?政策具体实施时间?能享受哪些政策?为帮助患病退休人员减轻医疗负担,努力提升广大退休人员生活品质。宁波市总工会决定2015年继续在市区开展退休人员住院医疗互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范围和对象:凡享受宁波市级(仅限市区,不包括慈溪、余姚、奉化、宁海、象山)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退休人员均可参保。

2016年宁波下岗工人退休年龄是多少岁?政策具体实施时间?能享受哪些政策?离休干部和享受医疗补助的退休劳模不需参加本**。

参加居民医保和新农合的退休人员不能参加本**。

二、参保时间:2015年4月22日前,逾期不予办理。

三、**费缴纳标准:2015年度退休人员缴费标准为每人130元,失业人员缴费标准为每人50元。随带身份证和医保卡或社会**卡。

四、**期限:**期限为一年,**期自2015年5月1日起至2016年的4月30日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