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两会概念股哪些会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概念股哪些会涨?下面给大家具体说说这两个板块值得投资的个股。

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概念股哪些会涨?2016年全国**召开时间确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16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被建议于明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那么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概念股哪些会涨?

说到农林牧渔,**反应无疑是炒的*热的猪肉,自15年下半年一直持续上涨。除此自外,*近鸡苗价格在春节前淡季突破3.81元/公斤, 而春节后这几天鸡苗价格已经突破4元/羽, 预计不久价格上涨将传导至冻品。

根据猪鸡价格比来看,禽链相对猪链将更具价值弹性,强烈建议投资者关注禽产业链底部反转的投资行情。

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概念股哪些会涨?猪链正处于业绩兑现阶段,**弹性较大的正邦科技[0.51% 资金 研报]、罗牛山[-1.14% 资金 研报]。规模化养殖**牧原股份、温氏股份。

禽链确定处于行业景气拐点时期,弹性优于猪链,**圣农发展[0.81% 资金 研报]、仙坛股份。

汽车行业剧烈变革,增量的新能源汽车,存量的二手车,新材料以及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技术**,都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

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概念股哪些会涨?预计新能源子板块在2016年将保持50%左右的增速,尤其是物流车的销量可能会超预期,待二季度地补政策陆续**后,可逐步进行配置,大方向保持不变。建议关注:宇通客车[-1.01% 资金 研报]、京威股份[-1.15% 资金 研报]、比亚迪[-0.95% 资金 研报]、江淮汽车等。

2016全国人大召开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概念股哪些会涨?根据行业研报,2015年报有望超越市场预期的公司主要是新能源汽车子板块中业绩突出的公司。建议关注估值较低的上汽集团[-0.37% 资金 研报]、长安汽车[-0.60% 资金 研报]、江淮汽车[0.48%资金 研报]。

标签: 全国人大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