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割双眼皮疤痕暴露图片《旋风孝子》黄晓明割双眼皮了是真的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割双眼皮疤痕暴露图片《旋风孝子》黄晓明割双眼皮了是真的吗?网友们盘点出大量截图,黄晓明眼部都出现疤痕,大家因此质疑黄晓明做过眼部整形手术,黄晓明闭眼的面部特写中,眼头和眼尾出都有小小的疤痕,细看疤痕的形状,就连小编都开始怀疑晓明同学可以割过双眼皮。

黄晓明割双眼皮疤痕暴露图片《旋风孝子》黄晓明割双眼皮了是真的吗?看了节目的观众都有这样的疑问!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黄晓明带着妈妈上节目,节目中这对母子人气一直很高,不过近日有观众发现节目中黄晓明特写镜头眼部出现疤痕,看疤痕的位置很多人怀疑黄晓明做过眼部整形手术。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黄晓明割双眼皮疤痕暴露图片《旋风孝子》黄晓明割双眼皮了是真的吗?

小编之前也看到关于黄晓明整容的新闻,多数是质疑他磨腮骨隆鼻,不过传闻真实性不高,不过这次看到《旋风孝子》的截图。真心很怀疑黄晓明这双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是人造出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