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月三广西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是几月几日?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三月三广西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是几月几日?已经送走了元宵节,再过不久广西人民将迎来三月三,你知道三月三这个节日吗?三月三这个节日在广西各族群众心目中地位不亚于春节。2016年三月三广西放假安排时间表已经出炉。那么,2016年三月三广西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是几月几日?快点随小编一起往下了解一下吧。

2016年三月三广西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是几月几日?

各市、县人民**,自*区人民**各组成部门、各**机构:

根据自*区第十二届人民**第98号**令精神,经自*区人民**同意,现将2016年“壮族三月三”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自*区内全体公民放假2天, 4月9日(周六)、10日(周日)(即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 4月8日(周五)、11日(周一)补休。也就是有4天的小长假。

二、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欢度“壮族三月三”节日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引导开展好今年节日的相关活动,把“壮族三月三”办成民族和地方特色浓郁的群众性节日。2016年三月三广西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是几月几日?

三、节假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防止发生重大突发性事件,**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标签: 三月三广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