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吗?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吗?2016年三月三歌圩节时间为:2016年4月9日(星期六),放假两天。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吗?每逢的农历三月三,是广西多个少数民族的盛大节日,而这**壮族将有民歌**——歌圩节。美丽富饶的壮乡,素有“歌海”的美誉,人山歌海颇为热闹,那么大家都关心2016年三月三歌圩节放假吗?带着疑问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吗?广西壮族自*区**常务会议上获悉:每年农历“三月三”将成为 广西公众假日,自*区全区放假两天。具体放假时间,将由自*区**办公厅每年年初 确定后公布。

22日,自*区办公厅下发《关于2016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精神,自*区全体公民将放假2天,即4月9日(周六)、10日(周日)(即农历三月初三、初四)放假,4月8日(周五)、11日(周一)补休。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吗?《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欢度壮族“三月三”节日的好经验和好做法,组织引导开展好今年节日的相关活动,把壮族“三月三”办成民族和地方特色浓郁的群众性节日。同时,节假日期间,各地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防止发生重大突发性事件,**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通知》一下发立刻引起广西人民的热议,因为4月份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清明节(4月4日)放假,与周末4月2日(星期六)、4月3日(星期天)连休,清明节一共可以休息三天。于是有市民就大胆提出了自己的请假攻略:请假三天(4月5日、6日、7日)休息十天。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吗?

2016年广西三月三放假安排时间表:

“三月三”民族节:4月8日至11日放假,共4天。4月8日(星期五)和4月11日(星期一)补休。

标签: 广西三月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