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最有前途?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如果你想学一门好技术, 那你想知道现在学什么技术好吗?初高中毕业生学什么技术好呢?答案是什么呢? 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今天小编就来一一回答大家的这些问题。

对于学什么技术好这个问题,我想这要看现在市场需要什么人才, 缺什么人才。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同时要看行业,看国家政策, 看就业前景。目前下面几大行业可以关注:

计算机相关创意产业:创意产业对人才需求包括与文化相关的创意设计,如网络媒体、时尚艺术、影视制作、 环境艺术、动漫艺术等;与工业、建筑相关的创意设计,如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与消费相关的创意设计,如时尚消费设计、服装设计、广告设计等;与传统相关的创意 设计,如工艺美术品制作等。 电子信息产业 涉及嵌入式软件系统分析师、 应用软件开发系统分析师、 软件测试和质量控制**工程 师、软件项目管理**工程师等岗位等软件产业人才,涉及网络游戏产品开发、动漫设计、 数字内容创意等岗位的信息服务业人才,都会有不错的薪酬。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3G 专业的互联网产业 以电信行业为例,电信行业是 3G 人才的需求大户。由于 3G 持续升温,这方面的人才形成了供不应求的势头。

据悉,目前国内3G 核心人才不足万人,以区区万人的阵容去争夺 据称有上千亿元的市场,3G 工程师的身价由此可见。由于目前3G 人才比较少,尤其是复合 型人才奇缺,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随着 IT 技术向其他行业不断渗透,集数字、通信、娱乐等于一体的产品消费 已经深入人心,与手机和互联网相关的复合型软件人才将会成为 IT 业的*手货,有经验的 3G 工程师的基本年薪会在 15 万元至 20 万元之间。 软件测试专业 软件测试人员的主要职责是对软件产品的整个开发过程进行监督和检验, 使之能够达到 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对于企业来讲是十分重要的岗位。在国外,一般软件测试人员与软件 开发人员的岗位设置比例是 1:1,像微软在开发 windows2000 时候使用的软件开发人员是 1700 名,而专业的测试工程师有 3200 名,测试开发人员比例高到 1.7:1,由此可见软件测 试岗位重要性的一斑。

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随着3G 的来临,可视 电话,手机视频等等一些业务也丰富起了,手机普及率为 60.06%,手机吞并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嵌入式现在人才奇缺!也算是新型的行业。以前学这个的不多。而这个行业的发展速度又这么快。穷人创业经 马云教你创业 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导致人才紧缺,一个刚刚毕业的3G 工程师月薪都能达到 5000! 从事3G 软件开发,做*有前途的3G ***。

标签: 穷人创业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