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首选加盟布莱尔干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没有时间做家务了,所以市场上出现了干洗店,顺应了时代的发展有额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布莱尔干洗是国内知名的干洗中心,每天的生意异常的*爆。

布莱尔干洗拥有世界**科技的全封闭环保型系列洗涤设备及耗材和特许经营模式,我们将以创新进取的精神,严格的科学管理,诚信谦虚的态度,认真务实的作风,创**品牌,**的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贴心健康服务:********:只需一个电话免费上门收送。即时快速洗衣:布莱尔干洗采用先进设备,快速洗熨,1-2小时内完成洗衣过程,解决您因出差或其他需要急需洗衣的问题。

全方位洗涤:布莱尔干洗洗涤范围包括:各种面料的服饰;床单、沙发套、窗帘等家纺产品,裘皮、貂皮等**及皮毛一体制品;真丝裙、百褶裙等夏季服装;领带、皮包、唐装、旗袍、婚纱、毛绒玩具以及地毯清洗、皮衣保养、特殊污渍处理等。您有任何洗涤方面的难题都可以放心交给我们。

干净健康是中心:外衣上的微生物及他人病菌污染**普遍,洗衣不仅是去污,重在杀菌,进行**的清洁。布莱尔干洗采用对人体无害的***"石油"干洗技术,全封闭环保干洗机中装有杀菌过滤器,并添加杀菌剂,而后放入烘干消毒机内杀菌消毒,真正达到高质环保、健康洗衣!

布莱尔干洗是女性创业的*选,可以让女性轻松的坐在店面里**,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女性们赶紧行动吧,加盟到我们的行列中,**属于你的辉煌事业。

标签: 布莱尔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