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一共多少公里?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奖金分别是多少?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一共多少公里?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奖金分别是多少?*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4月10日上午7点30分鸣枪起跑,组委会昨天正式对外公布了报名启动时间——12月28日上午10点,到2016年1月12日截止。武汉马拉松总奖金约16万美元,其中“全马”**奖金为4万美元,半马为1000美元。

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一共多少公里?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奖金分别是多少?横跨“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被称为拥有“*美赛道”的“汉马”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2公里)三个项目。

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一共多少公里?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奖金分别是多少?

从武汉马拉松赛事(简称“汉马”)组委会获悉,截止12日上午10时,*届“汉马”报名结束,共有61378人完成报名,这也**了国内马拉松赛*次办赛报名人数之*。

根据2016武汉马拉松竞赛规程,本届“汉马”参赛总人数为2万人。61378名已报名选手中,36777人为武汉市外选手,约占总人数60%。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一共多少公里?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奖金分别是多少?

“能在自己家乡跑马拉松,是件很骄傲的事,希望能中签。”昨天上午10时是报名截止的*后时间,在安徽读大四的孙星赶在*后时刻报名成功,成为*后一个报名成功的选手。孙星介绍,他是湖北荆州人,现在在安徽读大学。平时就喜欢跑步,前段时间通过朋友圈得知武汉举办马拉松赛的消息,就赶在报名截止前完成了报名。

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一共多少公里?2016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前三名奖金分别是多少?据赛事组委会介绍,除前期在武汉马拉松组委会组织的系列活动中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外,其他参赛资格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由于此次报名人数众多,因此在12日报名结束后,按惯例,组委会需要一段时间对数据进行核对整理,然后进行抽签,具体抽签结果将在1月下旬公布。

据了解,横跨“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被称为拥有“*美赛道”的“汉马”,定于2016年4月10日上午7:30起跑发枪。赛事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2公里)三个项目。

标签: 半程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