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怡宝无锡国际马拉松赛比赛规则是什么?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怡宝无锡**马拉松赛比赛规则是什么?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事关门时间,到了关门时间,相应公里点的计时地毯停止工作,相应路段将**社会交通。

无锡**马拉松比赛项目揭晓,为了**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限时对社会交通进行滚动封闭。

2016怡宝无锡**马拉松赛比赛规则是什么?

竞赛项目

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5公里)

一、赛事开放三个直通锡马的绿色通道

2016年,赛事组委会表示将有三个绿色通道直通2016锡马。一是个人成绩好。只要在过去两年内,经过田协赛道认证的所有国内马拉松比赛的成绩达到了男子3小时30分内,女子4小时内的参赛选手就可以直通锡马;二是在过去两年里连续报名了14、15年的无锡**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也具备直通锡马的资格;三是赛方专门设置了100个慈善名额直通全程项目,参与此部分也可以直通锡马。2016怡宝无锡**马拉松赛比赛规则是什么?

二、赛事报名开启抽签制度

赛事组委会代表称2016锡马全程和半程项目的报名人数如果超过预计规模就会开启抽签模式,而迷你项目是采取先报先得,不抽签的模式。本次锡马报名时间为12月16日至31日,1月上旬开始抽签。抽签制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据悉所有抽签环节都会在公众监督的情况下进行,抽签当日也将有**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赛方也会将抽签相关的数据及程序在赛事官网公示,以**每位报名参赛选手都享有此环节的公平。这种抽签制度在国内同类赛事中实属*例,相信凭借锡马近两年在业界的口碑和名气,2016年的参赛名额很有可能达到一票难求。

三、携手拉加代尔,**转播赛事

2016无锡**马拉松赛还将携手法国传媒*头拉加代尔,使赛事实现**转播,届时**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多家媒体都将同步直播2016锡马的盛况,这将使锡马成为国内*个同时制作双路信号(**与国内)标准向国内外提供电视信号的全程直播的马拉松赛事。 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势必一路飙升,此次跨国合作不仅将提升赛事的**知名度还会将无锡这座江南特色城市推向世界。2016怡宝无锡**马拉松赛比赛规则是什么?

标签: 国际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