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是哪里?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无锡**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是哪里?几月几号几点开始?下面小编将对3月20日的马拉松赛事进行详细的介绍。来瞧瞧

2016无锡**马拉松赛在赛事服务方面煞费苦心,在全程、半程项目选手的分区起跑中将开启新的排队方式,赛方将所有全半程选手混合排入相应的分区中,这样解决了半程中速度较快选手在超过所有全程选手中存在的问题。2016无锡**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是哪里?几月几号几点开始?而分区的依据则是以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上选手近两年的*好成绩为准来进行分配。

2016无锡**马拉松赛起点终点是哪里?几月几号几点开始?

在赛道补给上也将出现新的设置规划,从五公里开始每两公里设置一处饮水站,每个饮水站都将提供饮用水和功能饮料,**所有参赛选手在参赛中具有充足的水源供应。

标签: 国际马拉松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