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转播视频在线看 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在哪个台直播?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2016无锡**马拉松转播视频在线看 2016无锡**马拉松在哪个台直播?2016年“锡马”整体情况与上届一致。2016无锡**马拉松具体时间等详情随小编来看。

2016无锡**马拉松转播视频在线看 2016无锡**马拉松在哪个台直播?

1、本次比赛对马拉松项目和半程马拉松项目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净计时),迷你马拉松项目不计时。

2、在起点、每5公里点、折返点和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地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2016无锡**马拉松转播视频在线看 2016无锡**马拉松在哪个台直播?

3、计时芯片将在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与号码布等参赛物品同时发放,本次比赛采用***计时芯片,不收取芯片押金,赛后不回收。

标签: 国际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