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致富好项目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常言道,机会与风险共存,想要创业就要开始做好承担任何风险的准备,当然,并不是说每一个创业的人都会承担风险,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如何成功创业,关键还是看选择什么项目: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收购报纸杂志

你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点评:本条**适合杂乱无序的期刊市场竞争!要是我们没刊登出来,其实您还可以把这个方案卖给一些报刊的竞争对手,这又打击别人发行,又能**的点子可以让您连十万的本*也省了,等着分红吧。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会员店

80后创业者小蔡的汤品速递店并非*创,而是师从一位香港女孩。据说这位汤品速递的始祖以前也是一个办公室白领,在每日的忙碌中为喝不到自己心爱的煲汤而苦闷不已。终有一日,她灵光一闪,何不开家汤品速递店,为像我一样的写字楼白领们提供一份家常的体贴呢?于是,女孩辞职,开了家汤品速递店,生意果然好得电话都快打爆了。小蔡的“汤。come”开业半年,汤品店的会员已经超过800多名。小蔡对汤品店的未来相当看好,“一般尝过我们汤品的顾客都会要求入会,还会不断拉帮结派地请朋友一起来品尝。”

开店心得:*先是确定几种**汤品。撒手锏是“外送”和“会员制”,“顾客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就会送汤上门,这样的服务是外面酒店难以相比的。”开店*好选址在高档写字楼或是高级公寓旁边。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整体造型店

所谓“整体造型店”,是打破传统“买服装到服装店、剪发到美容院”的一种概念,做法引自欧美。几千元开店**?具体地讲,这种新主张就是将美容、美发与服饰的选购放在同一个店内,让顾客在护肤、做发型的同时,一并做好服装搭配与整体装扮。

“整体造型店”的前半部分被店主规划为“服饰展示区”,后半部分则设为“美容空间”,顾客来到店里不仅能剪出流行、穿出时尚,更难得的是能得到*具个人风格的整体造型建议。设计师出身的店主把目标顾客锁定为20~30岁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在开店之初,便吸引了许多紧跟潮流的年轻人的目光。

农村致富*** 在家可开啥小型加工厂?“整体造型店”前期在设计、进货、聘请专业人员上投入20万元左右,当然收费也颇为不菲,每做一次“整体造型”收费200~2000元不等。经过店主开业半年来的精心经营,“整体造型店”凭借为顾客“量身定做”*个性的整体造型成为时尚年轻一族争相转告的焦点,同时也吸引了流行媒体的争相报道,知名度迅速蹿升,吸引了大量客源。

标签: 农村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