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宝宝理财收益最新排行 互联网宝宝理财是什么意思?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宝宝理财收益*新排行 互联网宝宝理财是什么意思?根据中国电子银行网跟踪监测的28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

*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三的产品有4款。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京东小金库(嘉实)、中银活期宝、理财通(华夏),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为4.02%、3.26%和3.15%。互联网宝宝理财收益*新排行 互联网宝宝理财是什么意思?

银行系宝类基金里,中银活期宝7日年化收益率*高,达3.26%。从每万份收益来看,3月2日,万份收益超过一块的产品仅有1款,理财通(华夏)的每万份收益为1.065。

互联网宝宝理财收益*新排行 互联网宝宝理财是什么意思?*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民生如意宝(民生加银),近一个月的涨幅0.28%,今年以来表现较好的产品是京东小金库(嘉实)。

标签: 宝宝理财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