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还会降准降息 2016年3月央行降准 央行降准对老百姓有什么影响?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还会降准降息 2016年3月央行降准 央行降准对老百姓有什么影响?如何判断这样的政策以及表述变动带来的变化趋势?对普通百姓来说,这样的变化又意味着什么?

G20央行财长会议上,***提出的“稳健略偏宽松货币政策”的说法,让外界极为关注;昨天,央行又宣布降准0.5个百分点,似乎是在呼应“宽松”的说法。根据专业机构的估算,此次降准,可能释放出6000-7000亿元的资金给市场。

2016年还会降准降息 2016年3月央行降准 央行降准对老百姓有什么影响?

操作

2016年还会降准降息 2016年3月央行降准 央行降准对老百姓有什么影响?说起来,宽松货币政策可以有很多种操作方式。直接印钞票是一种,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和贷款利率是一种,央行在公开市场上买入债券注资也是一种。如果是印钞票,增加流通中的货币,大家就会觉得手里的*“毛”了;而降准、买入债券等,理论上就会使需要*的企业和个人更容易地贷到款,一般可以刺激经济更快发展。

标签: 3月央行降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