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晚安赚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卖晚安*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现在只要在网站上浏览一条广告,不到1分钟后就能挣到1元人民币。卖晚安*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但是天上没有掉馅饼的道理,而这些网民接到网站抛出的“免费馅饼”的代价就是必须用真实身份在网站上注册。

卖晚安*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10万人网上“**”

登录顶网(www.chtopnet.com)后可以发现,网站*页上有个“**台”的明显标志,能看到包括雅虎中国、大陆汽车救援、三菱帕杰罗等在内的多家企业的视频广告。按照网站提示,记者在填写了个人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等真实信息后,成为网站的VIP用户。点击并**观看网站**台上面的视频广告后,在页面上出现的空栏中输入验证码,几秒钟后个人网上账户中收到了虚拟的金币。

网站运营方北京鼎盈视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涛介绍说,自从本月16日正式面向大众网民公开后,已经有10万网民注册成为有资格*夺金币的VIP用户。网站上供网民“**”的广告已经有27家,共有270万金币供网民*夺。按照规定,注册用户在单个广告上只有一次“**”的机会,点击单个广告后可以获得100个金币。由于目前网站投放的广告是27个,注册用户获得的金币最高有2700个,按照100个金币兑换7元人民币的法则,约等于19元人民币。累计到100元人民币后,用户就可以兑换了。

卖晚安*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真实身份注册让人忧

前不久,有关互联网实名制的讨论沸沸扬扬,至今没有最终说法。据介绍,为了将来把金币兑换成人民币后领走,网民在顶网注册时必须提供自己真实的身份证号码,以及电话号码等信息。尽管网站表示此举是为了日后发放分类广告,“公司承诺不会向外界泄露个人隐私”,但还是引来了网民的担心。

在网站论坛上,一位网民还“支招”说:把自己小侄子的身份证号输进去,反正小孩的信息不用担心泄露问题。

卖晚安*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多家网站都向网民分*

不用投资在网上就能挣*,博客网以及和讯财经等网站针对博客均推出过类似的服务,只要勤奋写作并且允许网站向个人博客投放广告,就能获得网站给予的广告分成。但是,仅仅看看广告就能获得货真价实的金币,还比较少见。

一种理论认为,互联网广告是通过网站的访问量挣到的,而网站的访问量是网民提供的,从这个意义讲,互联网公司应该向网民付费。但是,一个广告只有一次挣*机会,只能挣到7元*,让许多网民感觉太少了。

卖晚安*3千元是怎么回事?创业新点子有哪些?互联网广告已经经历了文字广告、图片广告、视频广告3个阶段,比较而言,视频广告更能吸引人注意。2005年4月,土豆网正式上线,国内开始有了严格意义上的第一家视频网站。在仅仅不到两年时间里,类似大小网站如雨后春笋一般,截至今年1月国内视频网站数量已达到200多家。为了吸引到足够的人气,让网民看广告就能挣*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运营模式。

标签: 创业新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