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众所周知,销售是一个来*快收入多的行业,不仅如此,做销售还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还可以拓宽自己的人脉,使自己快速成长,中国*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但是销售真的是一个适合做一辈子的行业吗?照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小编认为并不是这样的。

从整个市场来看,目前*挣*的行业,就是能源、通信、金融,前两者相对来说进入门槛比较高,一般人真的不好进入,但是,如果你足够自信,也不妨试一试,我有一个朋友,做的就是石油生意,初中毕业,打字不识几个,早年毕业和**一起靠买石油为生,现在人家游艇都有好几套了,人家也是白手起家的,说人家有本事吗,其实也没有,初中毕业,会上网的各位有几个比他智商差的,但是为什么人家就富裕,你就平穷了?———行业,是行业!如果你选对了行业,即使,你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会,*都不会对你避而不见,它会趋之若鹜地找上门的!所以,年轻人,一定要选对行业!中国*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

现在,国家对于能源的把控比以前严厉多了,要大家都去从事这一行业,也实在是难的,那么,对于金融,这个**行业,闭着眼睛都可以挣*的行业,如果你摸到了门路,你也会一夜**;当然,如果你不行中到了地雷,那也是浪费你很多的时间!我之前做的就是金融,主要做**的。以前,没有了解到这样的时候,总是被别人吹得天花乱缀的,觉得人家行业怎么要求学习,是否有出过的经历,时候有从事的行业经验,才可以拿到月收入上万的工作。中国*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我知道,我能力是不强的,但是我就是能想试一试,所以,我就去参加了这样的N多次的面试,*后终于尘埃落地。我经历了2周的简单培训之后,就开始上岗,开始打电话,让别人开户,买卖**,告诉别人,你们的*如其放在银行变质,不如出来投资,说不定,下一个**的人就是你!

然后,就是画大饼,告诉大家,你的*如果是1000,一天翻一翻,就是2000,第二天,再翻一翻就是4000,第三天翻一翻,就是 8000……挣*是很容易的,就是怕你不敢,错过了挣*的机会,结果很多的善良的人,就被大家忽悠进来了,开了账户,开始买卖**,有些个傻子客户,直接把帐号交给你操作,结果不到1月100万进去,就平仓出来了!亏的一塌糊涂,但是这*是谁挣去了?是基金公司!人家在你不知不觉中间,就已经把你的*一点一点变成手续费给收走了,市场的傻子们还在埋怨自己的运气不好,机构太坏的时候,殊不知,这时候有人笑的很欢快!公司,去年来了一个小姑娘,一年不到,就做到了销售冠军。上月公司表彰大会,**亲自抱着15万,放到人家手里面,沉甸甸的好大一捆!中国*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所以,说金融确实是个很能挣*的行业,不过它多么的不是,但是,如果,同样是销售,同样是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什么你就不选择金融哪?

中国*适合创业的城市 无本创业做什么好?对于通信,那就是不言而喻了,人家是国资辈的,谁也动不了,再说了,方圆960万公里,至此几家,你不选择它们,你能选择谁哦?还有*近,国家倡导的物联网,未来的10年,一定会创造一代新的神话!这个是未来的投资,如过做销售的你,有兴趣的话,不放尝试一下!

标签: 无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