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最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初入职场的新人对于找什么职业总是格外的困惑,选择职业的不同很可能就会影响到自己一辈子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因此很多人都希望**个职业就可以选择的很好。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谁都知道选择好职业的重要性,但不是所有都知道好职业都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那中国*好的十个职业:

1销售(顾问型销售)不限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

提名理由:在每一个发展正常的公司,销售人员开的车都比老总的好

2IT工程师IT

提名理由:无论是熬夜干活的“软件工人”还是闲着数辆宝时捷跑车没时间开的金领新贵,这个行业给了每个从业者均等的朝阳曙光,不信?看看那些跟“刀抗母”有关的公司股票吧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

3建筑设计师建筑

提名理由:房地产有多热,建筑设计师就有多热,更何况,他们的衡量标准不是工作量,而是创意

4高级技师不限

提名理由:哪所大学能培养出高水平的汽车修理工?培养出一个高技术的蓝领会比写字楼里案头工作的白领更有价值,因为他们并非理想中工作的主流,高级技师已经成为稀缺资源

5公务员

提名理由:公务员的工资可能不吸引人,但“有钱难买我得闲”。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

6职业经理人不限

提名理由:这个游戏只适合有才能有野心的人玩,在这个职业,你有权调配手中资源和千军万马;有可观的收入,有受人尊重的理由,有实现价值的平台

7人力资源总监咨询业

提名理由:人力资源部门的位置正在上升成为组织管理者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8投资经理金融

提名理由:首先,只有极少一部分人才能成为投资经理;其次,优秀的投资经理永远是被钱追着跑;*后,生产工具只有一副头脑而已。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藏在农村的**小生意有哪些?

9咨询业项目经理咨询业

提名理由:集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于一身

10律师

提名理由:供给多,需求更多

标签: 不起眼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