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怀宁县特色小吃——巴比馒头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巴比馒头是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的特色风味小吃,口味*特,而且品种丰富,目前已经有10余种口味的馒头供顾客选择。同时还将不定期推出新口味的品种,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巴比馒头具有如下特点:

1、皮薄:外皮轻薄、入口即化。

2、馅大:馅肉丰满、细而不腻。

3、汤浓:纯正浑厚、孜孜入味。

"轻轻提、慢慢移"蒸笼内馒头蒸熟后,需要轻轻提起笼屉,并慢慢移动至一旁,使热气均匀散发,底气透出,口味可保持*佳;"先开窗、後喝汤"*先将馒头打开窗户,即咬开一角,然后轻轻吸允汤汁,待汤汁喝至大半,方开始细细咀嚼品味;"樱桃口、爬犁走"在食用之时,需要像樱桃小口一样小口小口地咬下,像爬犁耕地一样慢慢地咀嚼,方可品得其中美味。

标签: 巴比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