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苹果李宗盛新年广告的女孩是谁?叫什么名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苹果李宗盛新年广告的女孩是谁?叫什么名字?在苹果新年广告里面白安的美丽和小面包的可爱,都令人瞩目。但小面包朱珈易小小年纪就能与苹果公司合作,而且表现不凡,小萌娃真的棒棒哒。

**个唱歌的女孩是李宗盛的徒弟名叫“白安”1991年出生,台湾人,出过两张唱片 ,获得音乐先锋榜*佳创作新人奖,新加坡E乐大赏传媒**年度新人 ,新加坡E乐大赏人气海外新人 。

2016苹果李宗盛新年广告的女孩是谁?叫什么名字?

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个,**个唱歌的女孩是李宗盛的徒弟名叫“白安”1991年出生,台湾人,出过两张唱片 ,获得音乐先锋榜*佳创作新人奖,新加坡E乐大赏传媒**年度新人 ,新加坡E乐大赏人气海外新人 。

2016苹果李宗盛新年广告的女孩是谁?叫什么名字?第二个拿红包的小女孩,名叫朱珈易,艺名“小面包”,2013年出生,上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