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6年3月公租房直播 重庆公租房2016年3月摇号配租查询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2016年3月公租房直播 重庆公租房2016年3月摇号配租查询,2月15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第19号):3月8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凡在3月1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均可参加此次摇号。

重庆2016年3月公租房直播 重庆公租房2016年3月摇号配租查询

据 介绍,本次摇号配租将对沙坪坝区井口“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进行*次摇号分配,摇号配租房源有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4种户型,共计 13419套。同时,民心佳园、康庄美地、民安华福、城南家园、两江名居、康居西城、云篆山水、城西家园、樵坪人家、空港乐园、九龙西苑和半岛逸景12个 公租房项目的腾退房源或未分配房源也将组织摇号。各片区具体房源数量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各公租房申请点咨询了解。

重庆2016年3月公租房直播 重庆公租房2016年3月摇号配租查询,市公租房管理局特别提醒申请人,一定要通过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配租”的**,以免上当受骗。

**阅读:

卖什么利润大不压货

利润*高的不起眼行业

2016**项目

未来**小生意

2016做什么***

标签: 公租房直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