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天琴座流星雨最佳观赏地址在哪里?2016天琴座流星雨几月几号几点出现?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天琴座流星雨*佳观赏地址在哪里?2016天琴座流星雨几月几号几点出现?天文**介绍说,4月23日8时左右,该流星雨将有望达到极大,感兴趣的公众可在22日晚至23日晨进行观测。

流星雨,是多么可望而不可即的啊,不过没见过流星雨的朋友们今年有福咯,今年会出现9场流星雨哟,总有一场你会看到!

2016天琴座流星雨*佳观赏地址在哪里?2016天琴座流星雨几月几号几点出现?

今年可观察的流星雨有1月4日象限仪流星雨、4月22日天琴座流星雨、5月5日宝瓶座流星雨、8月12日英仙座流星雨、10月8日天龙座流星雨、10月 21日猎户座流星雨、11月17日狮子座流星雨、12月14日双子座流星雨和12月22日小熊座流星雨等。

2016天琴座流星雨*佳观赏地址在哪里?2016天琴座流星雨几月几号几点出现?其中天琴座流星雨、英仙座流星雨、狮子座流星雨和双子座流星雨月光影响较大,不宜观察和摄影。象限仪流星雨、天龙座流星雨、猎户座流星雨和小熊座流星雨也受月光少许干扰。只有宝瓶座流星雨没有月光影响,适宜观察和拍摄。

2016天琴座流星雨*佳观赏地址在哪里?2016天琴座流星雨几月几号几点出现?在美丽的银河西岸,有一颗知名的亮星织女星,它和周围的一些小星一起组成了天琴座。每年的4月16日至25日,这一星座的流星雨将在苍穹“粉墨登场”。与传统三大流星雨相比,天琴座流星雨的流量不算大,但亮流星多,且多*流星。

标签: 天琴座流星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