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魅果和情泪有什么关系?魅果有什么作用?情泪为什么能打开果衣?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魅果和情泪有什么关系?魅果有什么作用?情泪为什么能打开果衣?在热播剧《青丘狐传说》第26集中终于有了魅果的确切消息,胡四终于想起了那个在花灯会上把魅果偷龙转凤的凶手就是翁长亭的二叔灰耳狐狸,然而能够让魅果真正的成熟,打开外边的果衣就必须得到曾经灌溉魅树的五位灌溉者的情泪。

青丘狐传说魅果和情泪有什么关系?魅果有什么作用?情泪为什么能打开果衣?

魅树的五位灌溉者分别是花月、飞月、婴宁、胡四和长亭,他们和魅果之间有着一种微妙的关系,他们五位的灌溉心血形成了五层保护魅果的果衣,还没有成熟的魅果如果被强行摘下就必须得到他们五位的情泪来滋润,这样才能给打开魅果的果衣。青丘狐传说魅果和情泪有什么关系?魅果有什么作用?情泪为什么能打开果衣?因为花月、飞月、婴宁、胡四都已经流过情泪了,只有长亭还没有,所有翁二叔急于杀死石太璞得到第五滴情泪,打开果衣吞食魅果。

标签: 青丘狐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