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七期王祖蓝去哪了?胡海泉暂代队长之位?王牌对王牌20160311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呢?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对**》第七期王祖蓝去哪了?胡海泉暂代队长之位?**对**20160311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呢?**对**第七期王祖蓝缺席队长职位!王祖蓝究竟去哪儿了?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浙江卫视《**对**》3月11日(周五)晚20:20即将播出第七期节目。在之前的节目中,出现在舞台上的大都是影视剧热门IP嘉宾,很少出现音乐人。不过本周,《**对**》就将上演音乐专场。为了契合主题,节目组还特意请来著名歌手胡海泉暂时替班正在外国出差的王祖蓝担任队长。

《**对**》第七期王祖蓝去哪了?胡海泉暂代队长之位?**对**20160311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呢?

**对**胡海泉暂代队长之位

节目中,胡海泉将带着经典人气偶像王力宏、Selina、Ella与谢娜率领的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共同争夺“**唱片销量认证”。TFBOYS虽然已经是时下最火热的男生组合,但面对有着辉煌成就的前辈们自然还是不敢大意,十分卖力地拿出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精彩表演,现场嗨唱《五环之歌》令观众们惊喜不已。而面对这些新生势力,王力宏也贡献出了颠覆以往的表演,大展模仿功力,一会模仿刘德华的《忘情水》一会演绎摇滚版《忐忑》,瞬间变身“表情帝”。《**对**》第七期王祖蓝去哪了?胡海泉暂代队长之位?**对**20160311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11日(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