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军团芬利爵士会和玩家一起行动吗?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惊现芬利爵士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魔兽世界7.0军团芬利爵士会和玩家一起行动吗?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惊现芬利爵士,来自探险者协会的芬利莫格顿爵士出现在魔兽7.0地图风暴峡湾了,虽然他表示要和我们来一场华丽的冒险,但他实际上并不会与玩家一起行动,而是作为任务NPC存在,而他所给出的任务主题也与考古有关。

魔兽世界7.0军团芬利爵士会和玩家一起行动吗?魔兽世界7.0军团再临惊现芬利爵士

芬利莫格顿爵士是来自于炉石传说探险家协会的原创人物,早在在WOD版本炉石的小鬼召唤师就在塔纳安当起了**怪,期待未来将会有更多炉石的角色登陆魔兽世界。

标签: 魔兽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