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参加名单有哪些?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参加名单有哪些?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发布会由省政协副主席靳绥东主持,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张希清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市政协主席、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璋通报大典具体安排及主要特点。

今年4月9日,农历三月初三,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景区隆重举行。大典仪程共分九项,分别是“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参加名单有哪些?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

大典议程公布 分9项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有什么活动?猴年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今今年4月9日,农历三月初三,丙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郑州市新郑黄帝故里景区隆重举行。今年拜祖大典主题仍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大典仪程共分九项,分别是“盛世礼炮、敬献花篮、净手上香、行施拜礼、恭读拜文、高唱颂歌、乐舞敬拜、祈福中华、天地人和”。

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参加名单有哪些?2016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背景音乐歌名是什么?王璋介绍,今年的拜祖大典与往年相比更具时代性、更具亲和性、更具广泛性、更具互动性、更具提升性、更具民本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