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赚钱偏门的门路 最有前景的十大行业是哪些?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想过自己开一家店,店不用开的多大,一家有个性的可以**的小店足以。虽然说不是什么大投资生意,却也要开的认真投入才可以,小店适合卖什么产品呢?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小编有一些建议不妨看一下: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千元小商品创业,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皮鞋美容店

市场价格从200-1000元不等的鞋类用品是一件中等消费商品,新型的鞋类机械维修应大有作为。

一台国产皮鞋修理机价格在8000元左右,加上购置一些相关材料(鞋底、跟、鞋线),总成本约万元。其市场价格根据不同鞋种及品牌基本分类为:上胶2-15元,植鞋20-25元,补洞15-20元,换底25-100元,与传统修鞋方式相比较,机械修鞋虽在价格上稍贵,但在返修率上则低得多。现在什么生意**?以日修鞋20双计算,每月经营额可达2500-3500元,利润在1000元以上,一年可收回成本。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亲情出租"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独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数码车贴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不多,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快速**偏门的门路 *有前景的**行业是哪些?免墨彩色水写纸

目前市场上练毛笔字主要用宣纸,而且要用毛笔蘸墨来写字。千元小商品创业,宣纸不能重复使用,浪费纸张,同时小孩在练字时容易将墨弄到衣服上。而本产品以水代墨,可反复使用,既环保又经济。产品在香港、东南亚市场投放后,反应良好。

标签: 快速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