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卖什么最挣钱?怎样做小生意赚钱?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炎炎夏日,来一杯冷饮一饮而下或者来一个甜筒冰激凌慢慢享用,这种生活简直太惬意了,随着冷饮越来越受人民的欢迎,很多人都想开家冷饮店,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怎样开冷饮店才*容易**呢?

进入炎热的夏季,销售降温消暑饮料、甜品的冷饮店,也开始出现在街头巷尾。开家冷饮店挣*吗?开一家冷饮店虽然投资小,但获利颇丰,成本只有0.5元左右的产品,售价可达1~1.5元。不过,开冷饮店首先要选好创业位置。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虽然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会光临冷饮店,但是其主要消费者还是年轻人。一般学校附近(*好是大中专院校)或者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是开冷饮店的好地方。

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因为冷饮属饮食行业,需要先到卫生部门办理《卫生许可证》,一般在接到有关申请资料后5个工作日内,卫生监督部门会派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其卫生是否符合要求,如符合,将审批发放《卫生许可证》。随后,申请人即可携带《卫生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证件(本地人口带户籍证明、身份证,外地人口带身份证、暂住证、房屋租赁证等)到当地工商部门办理登记手续,经过审查核准后即可颁发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据**市地税局有关人士介绍,个体饮食业户须缴纳的税费一般包括5%的营业税、2%的带征个人所得税,以及1%的城建税等共计8%的综合税率。此外,跟店面规模、周围经济环境等还有一定关系,需待店铺开办以后才能*终确定。

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开冷饮店饮品样式要多。时下*流行的清凉糕等品种当然必不可少,另外,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绿豆)、花生、空心粉、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制成各色饮品。开家冷饮店挣*吗?如果冷饮店有一定空间,创业者还可提供烧烤服务,以吸引夏季吃夜宵的顾客。

开冷饮店要注意卫生。消费者在街头小店吃东西,*怕吃到不干净的食品,夏季更是如此。一个能给消费者带来良好卫生印象的冷饮店,其生意往往会更好。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为了给消费者卫生的印象,冰柜、桌椅以及一次性用具都要保持干净,另外*好点燃蚊香(电灭蚊器也可以)驱逐苍蝇。当然,营业员自己也要注意仪表,比如指甲不要太长,胡子要及时刮,衣服要干净清爽。

开冷饮店要偶尔能吃点亏。年轻人夏季喝冷饮,往往三五成群,而且光临的冷饮店一般比较固定。开家冷饮店挣*吗?如果经营者能经常采用吃点亏的方式,则可以长期留住一批顾客。吃点亏的方式主要有:一群人喝了10.5元的饮料,就收他们完整的10元*;1元*一杯的普通饮料,如果消费者喜欢,可以给他们再加些售价相对较高的水果粒;如果消费者喝了两三杯还不够过瘾,那就免费请他再喝一杯等。夏季卖什么*挣*?怎样做小生意**?

标签: 卖什么最挣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