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金翅膀幼教女性赚钱更轻松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幼儿的教育深受社会的广泛关注,尤其作为家长更是对宝宝的教育倾注不少心血。金翅膀幼教*占市场优势,为孩子提供*好的教育,让孩子健康成长,让家长放心选择。金翅膀幼教——婴幼儿健康成长的摇篮,等你来选择!

金翅膀幼教,着名的蒙台梭利教育公司旗下品牌,中国蒙台梭利早教事业的**者,经历9年发展,在100多座城市拥有300多家早教中心,三年蝉联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评选的“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是中国规模*大、发展*快的早教连锁品牌之一。

金翅膀幼教开发了中国*个蒙台梭利早教课程,把中国早教业带入了专业化的时期;金翅膀的成功,引发了中国的蒙台梭利早教热,据中国蒙台梭利学会统计,全国城市逾80%的父母知道“蒙台梭利”,全国超过50%的早教中心在竞相模仿,在**众多教育法中,蒙台梭利教育在中国媒体的曝光率排名第一。

9年以来,金翅膀幼教建立了早教学院,培养早教专业人才,领军学术研究;金翅膀推动了全国计生、妇联、师范院校、教育部门对早教领域的发展,建立了众多的合作项目与培训支持,已成为与政府合作*密切的早教品牌。

面对这样具有发展优势的项目?你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拿起电话加入我们项目代理之中,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创明天美好未来!

标签: 金翅膀幼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