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撞脸小男孩照片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恩人是谁?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照片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恩人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六位MC兄弟情升级,同住一屋变室友,寝室卧谈会大谈青涩初恋,沙溢想起了初中同桌,岳云鹏则念念不忘一位雪中送炭的故人,对方在自己失意时曾送上无私帮助,成为他的多年心结。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照片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恩人是谁?在上期节目中,MC们组成家庭,小日子有欢笑有艰辛,过得其乐融融。**劳作过后,一家人在山寨木楼上并排而卧,仿佛回到了青涩的学生时代,众人也来了场“寝室卧谈会”。乐嘉回忆起上学时,男生讨论的话题,“只会聊一个话题,就是女生。”“立刻说出一个你*想见的人的名字。”小撒的提问令时光倒流,让众人回忆起美好的懵懂年华。沙溢提到了*难忘的是青梅竹马的初中同桌,顽皮boy撒贝宁立刻向沙嫂举报,“这个名字希望胡可老师记住。”岳云鹏则对早年一位女性朋友念念不忘,原来年纪轻轻就出来闯江湖的他,曾有一段饭店打工的经历,当时有一位女孩是他的朋友。对方是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生,在岳云鹏遭遇人生低谷,被饭店开除时,获得她很大的支持:“她就帮助我,去求那个经理,三两天之内,她拉着我去找工作,挨个饭馆去问,不断地鼓励我,没有她的鼓励,也许我就回家种地了。”可惜的是,后来二人断了联系,但岳云鹏心心念念还是希望能找到她。

为了完成岳云鹏的心愿,节目组居然派出了撒贝宁和小天赴北京寻人,本周播出*新一期“电视带来爱”,仅凭一点线索,找寻岳云鹏的恩人如大海捞针,究竟能否成功?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照片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恩人是谁?

岳云鹏恩人是谁 了不起的挑战北京寻人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照片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恩人是谁?14日下午,岳云鹏晒出一张与自己撞脸的男孩照片,并附上文字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小岳岳晒出的小男孩与岳云鹏相似度爆表,立即引发热议。随后,陈祉希也发微博调侃道:“我弟啊!你年少无知时都干了啥?”

照片中,男孩眯着小眼睛,抿嘴一笑,五官神情皆像岳云鹏,活脱脱一个“迷你版”小岳岳。连岳云鹏本人都发微博表示想要看看孩子妈妈的照片。随后,陈祉希艾特岳云鹏,调侃发问“你年少无知时都干了啥”,还附上#年少无知岳云鹏#的话题,见状岳云鹏“无奈”表示:“姐,还弄个话题有劲吗?”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照片 岳云鹏撞脸小男孩是谁?《了不起的挑战》岳云鹏恩人是谁?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神奇:“我的天呐!万一找到小孩儿妈妈长得像孙越咋办!”“我的天那,这娃长的太带劲了!”“你跟谁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