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第七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王牌对王牌》王祖蓝缺席的内幕原因真相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第七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对**》王祖蓝缺席的**原因真相,据了解,《**对**》第七期王祖蓝没来是因为他在国外录制《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没时间赶回来所以打电话请胡海泉来帮忙代班。

《**对**》第七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对**》王祖蓝缺席的**原因真相,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对**》第七期节目,易烊千玺的精彩演绎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在节目中前王祖蓝却不见踪影,邀请来了胡海泉来担任主持人,这也以前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该期王祖蓝去哪了?王祖蓝缺席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一同来看看!

《**对**》第七期正在热播中,在之前的节目中,出现在舞台上的大都是影视剧热门IP嘉宾,很少出现音乐人。不过本周,《**对**》就将上演音乐专场。节目组还特意请来着名歌手胡海泉暂时替班正在外国出差的王祖蓝担任队长。王祖蓝正在国外出差?

《**对**》第七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对**》王祖蓝缺席的**原因真相

若tranquil:小宝和王祖蓝不在的“**对**”真是毫无high点

《**对**》第七期为什么没有王祖蓝?《**对**》王祖蓝缺席的**原因真相,阿欣_喜欢穿裙子:然对白百何无感,但是能找她回来主持和让宋小宝回来常驻行吗?尽管有王祖蓝在,但谢娜主持真的看不下去,一个劲的装疯卖傻笑,然而并不好笑尴尬得要死[打脸] 让她继续祸害马桶台就够了行吗,白瞎了这么多大咖嘉宾和浪费节目,再这样继续下去真的不想看了

停在哪里_Wendy:天看了**对**蔡少芬那期,王祖蓝和娘娘的,郑凯和陈赫的模仿,简直笑喷的节奏!

Just_Overdoes;:你们有没有发现**对**王祖蓝那队到现在为止一次都没赢过

潴猪Zzzzzz: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每次最后输的都是王祖蓝那一队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